Kuroshitsuji ~ =)

Kuroshitsuji ~ =)

Sunday, July 17

把视线放大, 把重心点放打, 人会比较乐观
以不同的心情看待一个事,就有不同的感觉

比如说, 要把一只铅笔平衡在手指上 就要把铅笔的中间部分放在手指上 不能偏向左或右
既然这样,不如把它放在平面上.
意思就是... 当你把铅笔放在手指上,你的注意力就只集中在一个地方
当把铅笔放在平面上时..

把你的圈子放大! 勇敢的走出去

人变得positive, 就会以乐观的心情看待每个事

我也不是很会表达...

我生病那两天, 我觉得..我爸不坏, 他是爱我的
不管怎样 他都是我爸,我体内流着他的血

他几天没回来, 虽然应该都在赌博...
因为我是他女儿, 当然会想念他
不过.. 我没做到的是..问候他.
唉.. 写着这些,我真的想问候他,不过却怕打扰到他休息. 这个... 是借口吧...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