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shitsuji ~ =)

Kuroshitsuji ~ =)

Tuesday, July 5

3/7 过了12 点 注明一下下 :)
噢... 没提起过
上课星期 来了一个 新同学 女的啦 :)
马来人 (耶,班上多了个马来同学咯~
她很美 :3
住在 koi tropika
今天 碰巧 在我妈咪载我哥去补习的时候遇到她 (我妈载我放学,因为刚病好,我妈不放心)
下Bas Sekolah, 上面的人还跟她招手 :D
她还要过马路的咧 :O
很危险 .

skip skip
我跟我妈的对话
我: 咪,我电话打不出辽,补习不要忘记来载我
妈: sms 也不能啊?
我: 嗯 
妈: (竖起拇指) 好咯,酱你就会早睡辽 ^^
....................
我无言 =-= 我妈还问我能不能信息确定下咧
突然觉得我妈好可爱.............-.-"

咳, 因为我妈经常会忘记,所以补好习就要打电话给她
最近 因为某某事情
我没打电话通知她
很确定她记得嘛
她来载的时候
: 做莫你没有打给我的? o.o  我还以为我的电话坏辽 (( =-=
不过,回想起来 很好笑 xD
她讲她座在office 等我打给她 心里就在想 : 做莫没有打来的?应该好辽的嘛..

唉~ 这就是我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